|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一  |
戀愛是種邪教!!!  |
|
之後你就會發現,當你越想刪除一個人的電話、簡訊、封鎖他的MSN,其實是你根本不想忘記。
☆
要是問我,我必定會覺得MSN封鎖功能其實是個鴕鳥心態,明明看得到對方,也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卻把頭埋住,假裝對方看不到自己。
以前,我常常使用這個功能,甚至被這功能牽制,有陣子網路上流傳著檢查被封鎖軟體時,我還曾經受騙中毒。
對我來說,封鎖功能,其實是我們渴望在愛情中清醒的解毒劑。
平日,除非是囉唆到家的路人甲、沒必要說話的人,多數會讓我使用到封鎖功能的,是我愛的人。
戀愛,如果是情侶,總是有吵架的時候,偏偏我是個剛烈的瘋子,常常會根相愛的人把彼此逼瘋。單戀,若是要忘記那個人,我也會用這種鴕鳥方式。
至於分手,如果太痛苦,我也會用到封鎖。
封鎖刪除,始終在生活中,特別是戀愛的世界裡。
失戀時,會哭著把對方的簡訊刪除,一邊閱讀,一邊難過。
吵架時,若是彼此幼稚到在暱稱上大罵對方,這時也會氣到封鎖,想要用消失來讓對方重視自己。
可是那些封鎖,常常失敗,總是會再度解開。
如果真的想忘了,就算他總是在線上,你也會忽略他。
不過是因為抑止自己想說話,所以封鎖,要騙自己看不見,所以刪除。
可是心裡,根本沒忘記。
你還是三不五時地打開視窗看對方上線沒?
若對方沒換暱稱,你還胡思亂想著,他是不是也把你刪除,若他用暱稱留言給你,你又氣又恨不知道該不該開封鎖。
最幼稚的,就是換了名字馬上開一下封鎖,又鎖上,深怕他錯過你的隻字片語。
然後後來我們才發現,真正的遺忘,其實不是封鎖,也不是刪除。
而是某天當他跟你都在線上,你們卻整整好幾天、甚至好幾個禮拜,都沒在乎過、也沒注意到對方,到了那天,才是真正的遺忘。
| |
|
宝贝,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连牙齿也没了,我仍然会吻你没有牙的牙床
«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 | 18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