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你的 你不要離開我 好嗎
我故意裝著好強 因為我不想你擔心
我為你改變 你沒有看見嗎
我去學孤單時 你不在我身邊
我應該什樣做
cocoyan
暱稱: 冰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6 月 7 日  星期六   雨天


失戀;特效藥! 鬱悶
分類: 愛情

戀時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先想一下:

愛時,為什麼會快樂? 

 

 

你有沒有想過在茫茫人海中,

什麼只會對他特別在意? 

 

 

全球60多億人口,

為什麼只會對他特別操心? 

 

 

擔心他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受氣?

或者,過的是不是美麗? 

 

 

是的,只有他。

不解,是縈繞在你腦中的疑惑; 

 

 

無力,也許是最後的感受。

但是難過的心情會伴隨著整個過程的左右。 

 

 

你也許會要對方給你一個理由,

 

 

你會明白

可是你會發現,當你長的越大, 

 

 

 

 

「愛與不愛,都不需要理由」。 

 

 

就像當初他會唯有只對你情有獨鍾; 

 

 

分開了,唯一的理由就是:

那份初衷已經不再。 

 

 

留住了他,

可是你們美麗的愛情已經不在。 

 

 

把最美的記憶留在兩人心中。 

 

 

分道揚鑣的兩人,你過你的陽關道,

他走他的獨木橋, 

 

 

別再反覆哭著看你們曾經最喜歡的爆笑喜劇; 

 

 

別再故意關掉車燈,用時速5的車速「路過」他家門口; 

 

 

別再撥他的電話,

聽到他「喂」的一聲再匆匆的掛掉; 

 

 

別再在熟悉的街角等上一個下午,

期待所謂的不期而遇。 

 

 

失戀的你,覺得自己很慘嗎? 

 

 

不,在地球每330秒就有一個人知道自己罹患癌症。 

 

 

失戀的你,覺得自己很慘嗎? 

 

 

不,失戀的人,

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正常」。 

 

 

正常的時間起床,正常的上班,

正常的用餐,努力的工作,

一樣和同事朋友聊天, 

 

 

回家,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準時上床睡覺; 

 

 

培養新的興趣,增加自己的視野。

你可以失去一個人,但不會失去自己。 

 

 

對於愛,我們都受傷過,儘管傷痕累累,

可是那些都是難得可貴的。 

 

 

你可以花一點點時間為這段逝去的感情默哀, 

 

 

然後,整理好自己,

你還是一樣美麗,一樣性感動人, 

 

 

每次去愛,都要神采飛揚。 

 

 

 

 

出產時間^_____^:2008-06-07 05: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宝贝,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连牙齿也没了,我仍然会吻你没有牙的牙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