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3 日 星期日  |
`很久沒有打了  |
分類: 未分類 |
很久沒有打qz了
這幾個月 發生了很多事
第一 我升中二了
快弓囍我呀
第二 再次遇上以前的朋友
我有想過再跟你們一起玩
但是我覺得 這次永遠不夠第一次的感覺好
也許 沒有談天3年
跟你們再說話 我區緊了
希望能做回朋友吧
第三 跟朋友的關係遙遠了
感覺都已經不再是朋友
幸好 在這個時候
有我的榕b陪我
第四 我脫離單身了
真希望跟他能長久 
希望你們多留cm吧!
|
|
|
c0mMEnT...一定會既..你冇佢仲有我...
|
|
|
CM. 係呢度LONG TIME NO SEE!!!哈哈 弓囍您!!! 升上中二要比心機讀書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