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e.我爰你.`I l0vE y0u:)
2010 年 10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很久沒有打了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很久沒有打qz了
這幾個月 發生了很多事
第一 我升中二了
         快弓囍我呀
 
第二 再次遇上以前的朋友
我有想過再跟你們一起玩
但是我覺得 這次永遠不夠第一次的感覺好
也許 沒有談天3年
跟你們再說話 我區緊了
希望能做回朋友吧
 
第三 跟朋友的關係遙遠了
感覺都已經不再是朋友
幸好 在這個時候 
有我的榕b陪我
 
第四 我脫離單身了
真希望跟他能長久
 
希望你們多留cm吧! 





訪客留言 (返回 coey38 的日誌)


yuko516 於 2010-10-04 11:02 PM 發表:
c0mMEnT...一定會既..你冇佢仲有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hy0510426 於 2010-10-04 08:14 PM 發表:
祝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vanma824 於 2010-10-04 05:44 PM 發表:
cm 祝你們長久!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my610 於 2010-10-04 04:55 PM 發表:
  ★c0mm3n+
回日誌..th'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my610 於 2010-10-04 04:2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my610 於 2010-10-04 07:53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ngting0516 於 2010-10-04 12:54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aT_FiSh 於 2010-10-03 10:0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loly123 於 2010-10-03 08:34 PM 發表:
咩系榕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angclh 於 2010-10-03 08:24 PM 發表:
CM.
係呢度LONG TIME NO SEE!!!哈哈
弓囍您!!!
升上中二要比心機讀書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