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六  |
| 也許` |
分類: 未分類 |
也許`你認為我是玩
也許`你認為我是厭
也許`你認為我沒有關心你
說真的`跟你可能不匹配
可能大家一起只是玩的心情吧`
說真的`大家根本沒有了解對方
可能沒有機會吧`
說真的`你根本不知道我會呷醋吧
因為你只認為你才會`
根本一開始`你都沒有相信我
只叫我不要嬲`你知道我嬲什麼嗎?
為什麼每天總要冷戰一次?
不能開開心心的過嗎?
沒有人想自己的拖友不開心的`
每當我看見你黑起來的臉`
我也不其然隋著你的臉而黑起來`
真希望你有什麼都第一時間跟我說`
我有什麼都很想跟你說`只是沒有勇氣
我怕你認為只是小事`
怕你沒有心情聽我說無聊的話`
怕你會認為是我的錯`
|
|
|
c0mmEnT..我好認真嫁....哈哈...講笑
|
|
|
不用怕的 有什麼想講就講出口啦 咁先係真正的溝通方法^^ 唔講佢就唔知你點諗嫁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