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三  |

| 2008-04-16 |
分類: 未分類 |
这 几 天 好 漫 长
但是 想念 某些 人 好像 更 漫长
别 挑起 我的感觉
然后 又 置之不理 .
身边 身边 身边 //??
好像 只有 你懂我 .
我只想 一直维持 我们的好朋友好知己好姐妹 的关系
第一次 身边有人对我说:还是你最好
-
然而 有时候 你难过 ..我却带不了安慰给你
我 真的很 没用 . 每次伤心 你都会安慰我
但 换过来后 .我只有看着你难过
然后自己也跟着难过 ..
如果 以后 我的身边 没有你怎么办?
|
| 發表時間:2008-04-16 07:4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