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
日記內載著我的開心不開心....?!
2007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慘慘 分類: 正正

不可沒友:

獨個看著天花 與公仔去傾講
伴我去玩除了自己身影怎對講
沒有友伴星光 內心總怯心慌
但我太靜還憑甚麼找知己交往

沒有摯友約孖公仔結伴唱首歌
更沒朋友抽空肯悉心教我功課
每日無無聊聊留在我房一個太自我
怕以後 卡啦OK點唱入場 只得我

即使我沒有講 即使我沒法裝出 我怎樣善良
自問我 本身就善良 卻沒友伴去交往
即使怕懼見光 怎可四面八方都 說工作繁忙
剩下得我 孤獨地遊蕩 致電友伴也無人亮相
怕且 天主都想訓練我堅強
無奈我未算是強 怎可抵擋這一仗

是我相貌囂張 或者雙眼兇光
定我說話無意中傷因此天各一方
別一聲亦不響 願打開到心窗
別要太大成見 願可某月某日發掘這真相

即使我沒有講 即使我沒法裝出 我怎樣善良
自問我 本身就善良 卻沒友伴去交往
即使怕懼見光 怎可四面八方都 說工作繁忙
剩下得我 孤獨地遊蕩 致電友伴也無人亮相
怕且 天主都想訓練我堅強
無奈我未算是強 怎可感覺到開朗

即使我未夠爽 不可以沒有死黨 這慘淡下場
剩下得我 孤獨地呆望 不知怎可討好更恰當
原諒我未變大人 仍是太傻
我未慣獨行 仍是細個
繼續撐仍難硬朗 沒有方向

今日又比佢地串..

唉唉..??

不過,

我好開心呀..?

因為..???

有好多人同我一齊玩lo..???

真係笑死人lo...??

行路都會俾人話的呀..??/

條路都唔係佢地的呀..??

係咁啦...!!...

好好好聽呀...

xd'_________]]




訪客留言 (返回 col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coli
暱稱: 天幕下的戀人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哈哈
荀爆!!
2007-05-06
2007-05-05
相愛6年
文章分類
全部 (21)
正正 (8)
非常好XD'']]]] (2)
唉唉 (2)
唔開心 (2)
開心呀!! (4)
嘩!! (2)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另一個blog
包*xanga
自己*xanga
彤*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BB 狗
由於BB狗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2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