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通訊中 才知祖記的消息 知道*保方*的續約 總算為【祖記】下屆甲組定下了強針心 可是 今日上uwant 祖記專區 卻傳來了我的寶貝*尼尼*決定退役的惡耗!!!!!!!!! 卡路士轉戰土耳其至少還可以在歐聯中看到 尼尼------退役???!!!! 為何不堅持下去>.< 來季是甲組了 至少再助祖記重奪冠軍呀!!!! 不!!!!!踢多2年吧~~~拜託 **鐵漢......尼維特 還想繼續再綠茵草場上見到你的比賽
最近msn通訊中 才知祖記的消息
知道*保方*的續約
總算為【祖記】下屆甲組定下了強針心
可是 今日上uwant 祖記專區
卻傳來了我的寶貝*尼尼*決定退役的惡耗!!!!!!!!!
卡路士轉戰土耳其至少還可以在歐聯中看到
尼尼------退役???!!!!
為何不堅持下去>.< 來季是甲組了
至少再助祖記重奪冠軍呀!!!!
不!!!!!踢多2年吧~~~拜託
**鐵漢......尼維特 還想繼續再綠茵草場上見到你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