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唔明....為何你會這樣? 為何總要在不適當的時候做白痴的事... 要是你只是給寵壞的話...錯的又是誰..? 為何又不回想我對你的好...? 希望你成人後....不會是這樣的人... ** 有時....悲劇就是這種情況下發生 今天.....對我的打擊很大
我唔明....為何你會這樣?
為何總要在不適當的時候做白痴的事...
要是你只是給寵壞的話...錯的又是誰..?
為何又不回想我對你的好...?
希望你成人後....不會是這樣的人...
** 有時....悲劇就是這種情況下發生
今天.....對我的打擊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