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來la~~~ 很開[心終於番到澳門la~~
還記得第一天
是我們恨不得馬上回澳門
because.....
我地覺得很曬而且不適應
導致咁樣..
之後戈幾日是幾艱辛
輪到~~~~~~~~~~
第五日 朝早都幾輕鬆 夜晚戈個晚會
超high 我無端端比人叫上台dance
下台仲要比人話姣婆...唉........(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