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能活得很精彩嘛!~
這星期開始凍了.
頭髮很多靜電,,
555~~`,!
哈..還算努力.
注意休息啊..
我才不要變成4.只眼.!
我可以做得更好.!
不要輕佻驕傲.!
還是喜歡在這里寫心裡話.
讓心變得單純快樂點.!~
笑得更加無邪吧~!
親愛的自己,
你現在只管讀書吧!~
其他1.切只需平淡輕鬆就好了.
決不能讓他們失望.!~
大家姐快蜜月旅遊回來了,
期待你的手信啊~~!
馬來西亞...
祝福親愛的大家姐婚姻幸福.!~
快D.生個Baby仔我玩~``嘻嘻!~
我的手機回來了.
但這并沒有很大不同.
我早已脫離它的束縛了.!
好了..
記得繼續奮鬥..!
天氣凍了..小心身體.!
Booby.! 笨蛋.!
哈哈..很可愛的罵人話.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