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

很多都變了.

現在的我,不想再抱怨了。

以前的抉擇,不就是正正自己所選的嗎。

現在沒有後悔,沒有機會,我能做的,就是往前走。

與其懷緬過去,不如展望將來。(不記得誰說的-_-)

好可悲啊自己,竟然浪費了中四的時間去懺悔。

最後只是將生物轉做了中文....

所有的學習機會也被我一一放棄。

不就是白痴嗎?

昨天令我醒覺了,原來我離會考真的很接近。

那些人哭了,後悔了。沒有了中六的學位。

我不想踏著他們的路。

不想直到那天的來臨也繼續悔恨,

我還是想升中六吧。

所以,放棄那個心態的蔓延。

 

2009-08-06 04:0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