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都變了.
現在的我,不想再抱怨了。
以前的抉擇,不就是正正自己所選的嗎。
現在沒有後悔,沒有機會,我能做的,就是往前走。
與其懷緬過去,不如展望將來。(不記得誰說的-_-)
好可悲啊自己,竟然浪費了中四的時間去懺悔。
最後只是將生物轉做了中文....
所有的學習機會也被我一一放棄。
不就是白痴嗎?
昨天令我醒覺了,原來我離會考真的很接近。
那些人哭了,後悔了。沒有了中六的學位。
我不想踏著他們的路。
不想直到那天的來臨也繼續悔恨,
我還是想升中六吧。
所以,放棄那個心態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