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v0

最近蠻無聊-.-又無聊地整圖-_____-

遲點才弄相簿吧- -''又要搞一大輪(煩)

發覺自己很有聊-0-不知誰常說的爛句

連續3日打機,打得精神也有點失常了=.=TMD

發覺自己真的很怕很怕曱甴0_0見到就怕了-.-

嘔心死-.-真不敢想像,水曱甴是怎樣吃@@

我敢說啊,世上最可怕的生物就是曱甴-,-

生命力頑強,放2隻在家不出數天變一窩了-.-

怎麼我還想像這些-___-''

真嘔心真嘔心真嘔心真嘔心真嘔心真嘔心

 

 

2008-05-12 02: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