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v0
最近蠻無聊-.-又無聊地整圖-_____-
遲點才弄相簿吧- -''又要搞一大輪(煩)
發覺自己很有聊-0-不知誰常說的爛句
連續3日打機,打得精神也有點失常了=.=TMD
發覺自己真的很怕很怕曱甴0_0見到就怕了-.-
嘔心死-.-真不敢想像,水曱甴是怎樣吃@@
我敢說啊,世上最可怕的生物就是曱甴-,-
生命力頑強,放2隻在家不出數天變一窩了-.-
怎麼我還想像這些-___-''
真嘔心真嘔心真嘔心真嘔心真嘔心真嘔心
|
| 2008-05-12 02: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