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有關昨天的日記
那個fans跟我逆顏fans的問題,初時我不太擔心,但近日看了一位台灣fans
的日記時,怒火就隨即而上,好竟敢在她的日記理直氣壯說她超愛kame,
但憎kt,她還說kt賣碟賣了一個月還不到百萭張,是一個不像樣的團體。
我覺得她是不是發了燒?她究竟合不知道kame是哪團的一員?要是kame知
道,一定傷心透。縱使kame和jin是比其他成員紅一點,但也不能埋沒其
他成員的努力,好像負責rap詞的聖,沒有他,kt的歌也沒有rap的特色;
又好像ueda,初時對他不太有好感,但當留意他其他方面時,卻是天大
之美,既是kt裡了得的鋼琴手和吉他手,又是聲線甜美,作曲了得的丸
子,他的口技卻是驚人,亦為kt的歌曲加了與別不同的元素。雖然我不
太喜歡甜甜,但當他是kt的一員,我也會全力支持他。那過份的顏fans
不配說愛kame,更不配說愛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