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那天,我和大lam原本約定回學校圖館執書,但在大約八點十五
分收到大lam的電話,初時聽已經感到不妥,原來是大lam病,真被她的聲
音嚇死,大lam不知道怎麼樣,近排常常病,你要小心身體,不然我會好擔心,
不要讓我掛心,好不好? 那早上打了三個電話給大lam,真對不起,阻了你
休息。所以7月4日只是全程在家中投球,弄得有點頭痛,算吧,都慣了。昨
天大lam和我終於回學校執書。昨天真的累透,不停上書,排書,入書,,重
重覆覆,真的做到頭暈同sleepy,但真的很開心,可以幫到miss lo,真的
喜歡幫助別人的感覺,然後臨走前,借了十一本英文書,拿着這麼多書回家,
心情十分超級興奮,真想快些看完再借,我要全力投球在書本中,ys!!!!!
ps:今日媽媽一出街便下起大雨,我便立即打給媽媽,問她要不要雨傘,媽媽
贊我乖女,呵呵,然後回到家,我要問媽媽的眼晴好了沒有,媽媽又說我已大了,
懂關心人,我跟着告訴 她 : 那當然,啦,我擔心你ma,是你常常說我我對你不好,
關心別人的感覺真爽,很開心每一天名位親友們同媽媽都是快快樂樂,只要你
們開心,我也會開心,但如果你們有什麼事,我是蠻擔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