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8:00起身..
睇NBA..
食LUNCH..
明明可以去游水..
但系落雨..
悶..
人是有感情的生物, 更何況是相處了很久! 就更難放得底、離得開! 但現實是殘酷的! 有些情況不到自己決定, 也許是因為其他因素! 但人總要向前看, 就算是多麼捨不得放下, 也必需學習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