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傷心
到了天堂的時候
一定會遇見的
那時候他會跟你說
真乖
不慚是我的孩子
所以每天都要笑
每天都要睡得好
快樂地活著才不慚於他給的生命
雖然我沒法明白你的感受
但愛你的人想你快樂是必然的
真的
用心地生活吧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