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個很好的地方
但好像漸漸不好了
任何地方
只要沒法把生命的價值放到最高
都是不好的
跟我的夢中
纏在天花板的大蛇有何分別呢
都很可怕
無論是甚樣旳信念
無論甚樣相信自己是絕對
不要對別人的生命做任何壞事
別人的生命是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