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9...各學生的大日子 ------- 開學
上學的時候約了yanice & kathy 等等
邊行的時候...發現平時上學的路正在維修...不能使用
所以我們便需要繞路而行...
嘩...那條路比原先的長很多...所需的時間約12 MINS..
返到學校的候...恰巧碰到YCN
我本是想當什麼也沒看到
可是...平時極少跟我談話的他...竟然主動跟我談話
這天...已注定是一個奇怪的開始
跟他談過之後便到canteen坐坐
之後照如常的集會
初次站於另一邊集會...原來是很大不同的!!
F.2的位置是比較熱的
密麻麻的人龍,,汗不停的流...
如果以後天天也是這樣..很容易中暑的噢
聽過一輪的費話...終於能夠上課室
班內的人我只認識少量...所以我跟翠玲一起坐
我們放好個人物件後..miss sin 便介紹自己
之後便到禮堂參加開學儀式
儀式十分沉悶...聽神父講道...唱唱歌
儀式完成後...小息
小息的時侯跟呀姍他們一起
之後交代回條...選班長...
放學校又去冒險
影貼紙相...買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