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全球暖化 人類總想獨善其身
過一段時間後 當全球平均氣溫到了4度時
生物就不能在地球繼續生活 人類可否為這世界著想一下?
不要猶疑 覺得這一秒開始是太遲了
即使現在開始 都可以幫助到這地球
-人類的自私已經把這地球的資源一點一點地用盡
就連動植物的世界都攻佔起來
每一個森林的植被都被破壞得無法修復
北極熊已經無法在海中覓食 結果是牠們會食自己的孩子
當巨形水母覺得牠們的生命收到威脅的情況下游向其他海域
最後的出現的就只會有其他的動植物都開始絕種的局面
- 我在想我們之後的日子會如何?
會如科學家所言 在2012世界會滅亡嗎?
世界會變得四分五裂? 就好似聖經裡天父沖走所有壞東西一樣
那時是否需要挪亞方舟去讓我們當避難所之用?
之後天地之間會連成一線 看到的都只有一遍汪洋大海
文明 生物 都已經消失得一乾二淨了
就會回復到好似冰河時期一樣
- 所有東西會由零終結 由零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