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記載感情 無奈我已凋零
 
 
 

 
 
Name : Karman♥
Birthday : 05 . 29 . 1992
寵愛 ♥ Bunny King , Stitch
喜歡 ♥ Twins,敖犬@棒棒堂,野獸@超克7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遺憾總是淡然出現,從不遠離。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才短暫擁有。

 ★紀念日子
02 . 03 . 2010  龜龜  對不起
希望你在天國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11 . 06 . 2010  婆婆  謝謝你18年對我的照顧
還有對不起  我一直都這麼任性
我承諾  此生我會堅強 生性

文章總數: 1045
留言總數: 383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19399

  

 

♥ 2009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六 ♥

 
   

又病了/_\好煩

又有好多雲吞啦/口\

不過...終於買左手鏈啦:D

 

 

♥ 2009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三 ♥

 
   

- 全球暖化  人類總想獨善其身

過一段時間後  當全球平均氣溫到了4度時

生物就不能在地球繼續生活  人類可否為這世界著想一下?

不要猶疑  覺得這一秒開始是太遲了

即使現在開始  都可以幫助到這地球

 

-人類的自私已經把這地球的資源一點一點地用盡
 
就連動植物的世界都攻佔起來
 
每一個森林的植被都被破壞得無法修復
 
北極熊已經無法在海中覓食 結果是牠們會食自己的孩子
 
當巨形水母覺得牠們的生命收到威脅的情況下游向其他海域

最後的出現的就只會有其他的動植物都開始絕種的局面

 

- 我在想我們之後的日子會如何?
 
會如科學家所言 2012世界會滅亡嗎?
 
世界會變得四分五裂就好似聖經裡天父沖走所有壞東西一樣
 
那時是否需要挪亞方舟去讓我們當避難所之用?
 
之後天地之間會連成一線 看到的都只有一遍汪洋大海
 
文明 生物 都已經消失得一乾二淨了

就會回復到好似冰河時期一樣

 

- 所有東西會由零終結 由零開始

 

 

♥ 200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

 
   

哼 ! 阿 睿 - 我 嬲 你 ! .3.

俊 嵐 ! 你 的 話 令 我 生 氣 了 ! /_\

其 實 我 興 幸 自 己 能 認 識 到 你 們 !! ;D

 
 
«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 | 3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