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暱稱︰Lonely GiR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職業︰ 學生 性格︰ 我行我素 興趣︰ 設計 藝術 音樂 icq:275467443 msn:[email protected] 自介︰ 被遺忘的醜小鴨...* |
今日係...2006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三 痛苦... 愛是什麼? 愛是包容 愛是甜蜜 可是我為什麼什麼也沒有? 傷心... 愛情令人痳目 友情也是... 為什麼還要生存下去? 不如自殺死算了... 我是個很傻的人吧... 也是個相信童話的人... 相信王子和公主會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傻傻的..生活下去... Where WheN And Why Did YOu MaKe Cry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