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秋本ソラ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MORE...  
« October 2017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更新一時停止
お久しぶりの2連発②
お久しぶりの2連発①
アイススケート。
顔絵文字+の 文字泥棒 ...
 
  
全部 (36)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沒有訪客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尚無任何連結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163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2126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2010-12-25                  分類: 未分類

こんばんわ

そらですー

上一次說過要經常更新

結果沒有守信

所以要出動2個大叔了

(マナブ大叔真好用)(^▽^;)

 

今次是很長ーーーーー的っ

之前先在紙上寫下來了

加上今次用了手寫板

效率会高点的(笑)

 

 

えーっと…

 

:最近看了一本有關心理和人際關系的書

其中說過

「拍泳裝写真集出身的芸人,只要她的人氣開始上升,便一定会脫離『泳裝』的行列。」

 

 

真的会這様嗎?

 

 

 

 

 

 

 

 

 

 

 

 

 

 

 

不会吧ー

 

 

 

 

 

 

這時

我想起了SCREW

 

(為什么想起尼??)

因為我感覺SCREW的音楽好像

変了。

感覺他們正在主流化尼ーー(感覺.系感覺!)

 

n年前

那個金髪的小島

帶着嚇妝容的小島

總是会在歌裡デスーヴォス(?)的小島

如今

已是個清春頭(比起金髪更容易接受)

淡妝的

小島。

(其他人也差不多 包括YUTO在內←(素顏了我想))

 

 

說真的

說真的

我覺得Cursed Hurricane

ANCIENT RAIN(雖然狠好聽)

兩者都很不行(純粹PV曲(是叫PV曲嗎?))

DUALITY也是ーーーーーー!!!

而且DUALITY全Album中

有些更讓我覺得「這是SCREW的歌嗎?」的様子

(難道要怪ルイさん?)

怎么3首都沒有デスーヴォス阿

再之前的幻影の鎖還有阿∼

 

我最初認識SCREW的時候

GATHER ROSE已出

KAIROS也快出現

第一次見到他們

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就在種「就是他們了」的想法心心

話說回來

我最初都是顏マナブ的尼

現在更對他抱着

「快点把結他彈好

快点有SOLO的一天

我会支持你」的想法(///∇//)

而SCREW方面向來都是音飯(我不要做膚淺的人)(絶対沒有顔飯扮音飯!!!)

外表不能到老 旦音楽可以!!!

 

 

 

在記事開頭的那句「…」(很長我不打了自己看)( ̄Д ̄;;

恕我大膽改寫一下:

「咆哮團,v系出身的團/人

只要他們人気開始上升

便一定会脫離那行列」

 

 

真的要這樣嗎?

在将来

我不想在MUSIC STATION見到有一隊主流楽隊

叫SCREW...…

 

說一個較廣為人之的團

有聽過SIDシド嗎?

現在MAO好像素。顔。了。(我看他Ameba)

其他MEMBER也好像是

 

但你有看過シド早期的様子嗎

我看過 但我不認為那是シド

他們是可以上MUSIC STATION的

當然是no eye make-up

而且音楽也是走J-POP路線

 

 

 

 

 

 

 

 

 

 

 

 

 

 

 

 

(GLAYやVAMPSやL'Arc-en-Cielやhyde的也好像是尼......

(GACKT很好,起碼有妝有CON的)

 

↑↑↑↑↑↑↑↑↑↑↑↑↑↑↑↑↑語無論次|||||||||(・_・;)↑↑↑↑↑↑↑↑↑↑↑↑↑↑↑↑↑↑↑↑↑↑

 

 

またね∼

 
 





訪客留言 (返回 crystalsora 的日誌)


dew93321 於 2010-12-27 08:19 PM 發表:
我間房由淺粉紫轉做白色
個廳就係藍色www

哈哈, 我個dinner未到, 未差到電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白色吾錯
同好多顔色都襯到(笑)
藍色系宝藍個隻定系...?
Posted at 2010-12-31 12:23 PM   [ 編輯 ] [ 刪除 ]



dew93321 於 2010-12-27 07:58 PM 發表:
MAJOR即是出道
由地下BAND升為可以在武道館演出的BAND這樣
MAJOR了的話, 錢好賺, 好多方面也不同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VIVID好似会系1月MAJOR...(甘点解SCREW仲未)
如果SCREW都MAJOR既話
到時可能会少左好多舊飯
Posted at 2010-12-31 12:28 PM   [ 編輯 ] [ 刪除 ]



dew93321 於 2010-12-25 02:26 PM 發表:
嗯? 怎麼回來MAJOR? 不明=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ew93321 於 2010-12-25 12:59 PM 發表:
嗯, 其實心裡滿困惑
一心想SCREW都快五年, 想他們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因為阿Jin以Yoshiki為榮)
到現在, 很怕他們MAJOR後, 會變得完全不一樣
雖然還是小島唱, 雖然還是SCREW的歌, 但少了一份感覺
少了一份令人一擊即中的感覺

以前認識SCREW是因為GAZE
到我一心栽個頭去SCREW, 是KAIROS出碟不久
我深信他們能讓我的生活加添色彩

我最初也是顏Manabu (難道大家都是萌他先?)
到後來進入了音飯的一份子.

但... 我怕我能不能支持下去
不知道應否支持現在的SCRE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前路茫茫...(-_-;)
Posted at 2010-12-25 01:55 PM   [ 編輯 ] [ 刪除 ]



dew93321 於 2010-12-25 12:51 PM 發表:
對ww 魔王讓人著迷www

不... 要是沒了啡色會很好= =
不過大多都是木造傢俱, 所以沒法
我倒是喜歡米黃米白 (奇怪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
Posted at 2010-12-25 01:5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