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家已經是10點多了....之後就吃完早餐去了睡.....睡了一會
lemon tea 就打來說......2點馬安山有friendly踢,......之後無奈之下睡到
1點起床,之後會合蔡仔.....要蔡仔等了我差不多一個鍾xox....不好意思呢
之後去到了馬安山....見到阿星,拓海,泰仔他們.......超久沒見他們....之後
跟拓海談起大學生活...他說得超讚的......哈哈....大學的女舍這麼容易就
可以入到去....拓海你果然很捧....之後去到比賽場地....見到晨曦的球員
看了他們比賽.....很強呀....之後我們就開始踢了 對手是d1的沙田循道
一開始的時候踢得很好的....但後來....就踢不上力 最後輸3:1.......
之後就跟阿星,檸茶他們去吃東西....之後就起波特....超爆笑的.......吃完之後
就各自離開了.....上到火車見到一個小朋友...對著我笑...噢....我超喜歡小朋友
的xp..之後我也對著他笑...哈哈...最後回到公司 準備受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