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我的日誌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我的日誌
csdinno10
暱稱: ronald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9-24
2010-12-06
2010-12-04
2010-11-20
2010-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76)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6
留言總數: 189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4264
站內搜尋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星期一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遲才回家......回到家已經半死了........回到家早餐也沒吃....吃飲了點牛奶

之後把一大堆衣服洗掉........碗都洗了一次....才去睡.....一睡就幾小時...一起床就

3:30了...之後想起學校要練波...但我意志不夠強....再睡下去了....一直都到6點半

才起床...之後梳洗上班......回到公司....沒見到經理在...哈哈哈.....以為很開心.....但

原來他在2/f......氣死...之後看了2套片...一套是[霍元甲] 跟[葉問]....看完2套片....我都

覺得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仇恨的觀念,中國人對仇恨的觀念就是"有仇不報非君子"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從這二句中 我的感覺是....中國人就一直想著報仇報仇.....難怪

中國人到現在都會像從前的社會一樣,完全沒有進步.....[霍]片中 的一句"仇恨只能生

出仇恨" 我聽完後......心里面引起了很大的佪嚮,到底有仇是否一定要報仇呢....或許

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完美的答案.....而[葉問]片中亦說到一樣東西,就是骨氣.....骨子裹

氣慨....在現代社會已經很多人沒了所謂的"骨氣"吧......生在80後的孩子絕少有這種氣

因為我們未曾試過打仗,未試過挨餓,現在每個小朋友都生長在富裕家庭.....照顧周到

反而洐生了另一個問題,就是危機意識不足......林林總總的問題使到我們不會保護自己

照顧自己,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的鍛練,我要成為氣從骨子里出來的人

T.F.C更需要呀!!!

 

 

 

 

                                                                感謝神 祢每天給到孩子有學習的機會 更令孩子知道凡事不是必然 阿門






訪客留言 (返回 csdinno10 的日誌)


imyan0525xd 於 2009-08-26 03:00 PM 發表:
篇野好有教育意義`
好勁-_-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sdinno10 於 2009-08-25 05:48 PM 發表:
我又做佐道理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y_vivi 於 2009-08-25 11:38 AM 發表:
cmcm
同上~~XD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dwardchiu 於 2009-08-25 11:10 AM 發表:
agre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