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病了....所以沒打qooza....呼....昨天回家的時候差點暈掉-.-
之後回到家就睡了....之後也沒吃飯...呼......明天一收工就要
回學校上銜接課程,之後就要轉戰葵涌吃飯.....完全沒休息時間
噢....我快要崩潰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v.
為明天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