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輸3:0 但我卻沒有覺得不開心,反而學會很多東西
可能之前的勝利令到自己被沖昏頭腦,一直都很嬌倣............
最後落得如此收場...我想也是正常吧,在比賽的時間 我有一種
感覺就是當你想著你覺得很重要的人的時候,很種無形的力量
就會如泉般湧至...那種奇妙的感覺......難以形容呀...
很感謝老婆給我的那一個吻: D
雖敗尢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