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總掛念從前 若果-下雨天是掛念-從前既時侯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文章框架結束-->
<!--文章框架開始-->
這世界到處也有面善路人
擦過了多少腳印 誰人能合襯
遠或近 最終都可接吻
有人 便有美滿人生
喜歡你
無奈再見到你已像陌路人
情能夠陷到幾深
這麼近 這麼近
卻彷似相差一世
至少 分手也甘心
我怎可能離不開 捱到現在
人潮裡面學會等待
那次偶遇你的愛
你不愛 我肯愛
還有很多個對手相愛
縱使感情離不開 人已不在
如能瞑目後便看開
對我最大的感慨
你不愛 他會愛
可惜他也許 與我擦過于滄海
Rainy Day

朝早既陽光不多.吾想起身
<6:50先起身XP
如常的上學,PE堂練習籃球,跟住落
大大雨
一落就落到依加..lunch要留係BBSS<my school
Lunch box 係大快活<火腿,粟米,飯,仲有d不知名汁..$15><
如常的下課
輕輕的來,輕輕的去...
我對你就似 窗外的大雨
濛濛的..看不到對面的大厦![]()
我願意 每天都是下雨天
2007-04-24 07: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10-19 • moonmoonmoonstarstar... • All about love • The Declaration of F... • 故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