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夏令會。
前年,第一次去夏令會,靈命的復興。 去年,第二次去夏令會,事奉的火熱。 今年,第三次去夏令會,......
上帝,請給我異象!
決定了,這個CAMP, 一,如非必要,不夜訓!(必要是指開組等等..) 二,不吃太多零食!(按照加信意思,要養聲..) 三,不玩無聊野! 四,有空檔時間就看聖經!
出CAMP之日,竟然4點半就要練歌.. 請記念,我的精神,健康..
不去camp的弟兄姐妹,仍有崇拜團契的,不要扮傻唔返呀! 也不要掛住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