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OFFICIAL開門訓。
總算一起看電影了。
WALL.E..好一套沒有對白的戲。
而且坐第二行,唔夠訓,很辛苦!
感覺一般,沒有驚喜。
好像很久沒有正式開過門訓。
很久沒有一起敬拜,一起背金句,一起分享…
但,今次是最後一次了。
沒有記錯,有一個月沒有在門訓分享了..
七月是門訓CAMP、奇異恩典、魚魚生日會、夏令會…
難怪今天的感覺有點怪。
不夠時間,無得分享…反而,鬆一口氣。
我懷疑自己,收埋收埋,遲早摺埋。
突然收到娘的電話,要到明星食晚餐。
昨晚海霸今晚明星,兩晚都見住我老爹的朋友。
現在的人有錢無地方使,成日請我爸食飯的…
中途開溜,但到中五祈禱會都遲了廿分鐘了。
明明不是我放榜,但我哭得比旁邊的劉瑋澄更嚴重…他在嘲笑我...=.=
想想去年,看看今年,因著上帝才有如此奇妙的光景。
周圍找人祈禱,主要TARGET當然是眾師弟妹!
明天加油,we are always be with you;GOD is always be with you!
謝謝昨天劉瑋澄欠了我三個月的手信;
謝謝趙芷欣突然請我食雪條;
謝謝趙旭光請我食糖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