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補課了。 今天找到一點樂子,就是整門訓紀念冊。 時間過得很快呢。
不想回家,因為回家就要帶親戚去旺角,我討厭這個行程。 上帝聽禱告,他們突然說要休息不出去了…感謝主。=v= 在家開著冷氣,上網,整相,整紀念冊…很好很好。 美中不足是,他們不出街,躲在家裡打麻雀...吵死。
娘親好神奇呢。 每天放工回來,只用一小時就弄出滿桌子的餸,而且超好吃。 佩服佩服! 我做家務助理也愈來愈稱職...呼...=.="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必喊。 如果我是陳欣怡,我一定要Dylan也不要紀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