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問自己,今天做了什麼?
英文班,這班人在恃熟賣熟,
大家熟了之後開始唔聽我地講野,
不受控也不懂尊重別人,
呼,死小孩..=.=
路過定福,去看822reharsal,
很不錯呢!!
大家真的是為明天逼切祈禱!!
求神為我們安排一個最合適的時間!
3點就離開定福了。
回到家,很熱…
本打算做功課做研經…但,我最後去左睇命中注定我愛你.......
然後....
然後....
我什麼都沒做過.....
癱在床上發呆.....
睇奧運.......
到現在......
吼,我真的很恨自己這樣子!!!
又不想做野,又要為了浪費時間而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