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我的功課…剛剛才開始做。
補econ,終於與咩咩相遇了。 其實micheal.g真的補得不錯。
然後直落回學校做PA PROJECT. 一片茫然,我對CONSOLIDATION一點印象也沒有,還要砌條題目出來.. 和jinny在SU,磨了一個下午… 到最後,BAL不到,搞唔掂… 極頭痛,放棄了。
這個世界突然好灰暗。
「假期完結前功課消滅隊」… 希望不會變了自我毀滅隊。=.=
唉,究竟我能不能做完功課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