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最終也不讓我去行山,失望的, 我也向現實低頭了。
所以今日整個人都頹廢晒,本來是想快點做功課去行山的, 但無得去,也不想做功課了。 上午連補經濟兩小時半,下午不去自修室回家休養生息。 一訓就訓了成個下午,什麼都無做過。
但,謝謝你們的電話,MSN,SMS, 哈,我真不知道原來你們那麼想我去喎!
輝,謝謝你打來祈禱, 謝謝你發起祈禱會...=.=" 雖然有些誇張,但..好感動!
朋友,謝謝你們。 總有機會一起再去的,到時你們要陪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