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七的生活,開始了一星期。
逼住自己要讀書溫書做功課,駐腳點是自修室圖書館。
我的同班同學,似乎都很努力。
不太習慣這樣的自己,雖然目前來說不太辛苦…但我也想喘口氣。
最近大家的話題都是大學選科。
反反覆覆地改變了好多次我的選擇。
hotel & tourism? BBA? 傳理?
CU? BU? POLY? UST?
哈,我想去AU...STRALIA.
本打算去退修,
解決一些和上帝的瓜葛。
但在缺乏計劃之下,失敗了。
因為UE的GROUP DISCUSSION,
一時興起放學去了買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the heaven.
不經不覺,
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