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yjoyce
暱稱: Joyc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oving on
破斧沉舟
關於要放下這個男人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018)
CAMPS (14)
Church life (97)
Family Day (22)
G FORCE (31)
PLAY (39)
School life (181)
With GOD (19)
中山短宣 (11)
我在定福的日子 (72)
其他 (138)
會考 (12)
未分類 (383)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凊凊
Johnson
kai組
MJ
大丸
小叶
小龜
小麗
三叔
公公
四月
巧巧
艾迪
余仁
佩琦
表姐
杰儒
阿鑾
阿毛
阿光
欣茹
阿達
阿瘦
阿賢
咩咩
珊岐
柯柏
師傅
釗釗
張嘉
森煜
舒媚
黑帶
雅婷
雅媛
溫總
溫柔
聖深
節制
運雙
廖媽
潘加
豬晶
橙橙
凝軒
蕭b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18
留言總數: 1255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67665
站內搜尋
2008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i am not feeling well 分類: School life

這樣的生活,連喘息的空間也沒有。

學生會內閣presentation,
很精彩很好睇。
小師弟唱歌不錯呀,哈!
是日精選仍然是賴皮!
他的舞姿帶給我無限的歡笑。

今天上晒3科AL,很疲倦。
又是PA,每次坐在那個位上PA堂,無得計數淨聽書的話,
我的身體就會開始出現狀況。
例如會極之疲累,眼皮如鉛鐵般重,
更會出現頭暈,頭痛,作嘔等徵狀。

lunch沒有胃口,仍然想嘔。
幾乎沒有食野,不過多謝龜龜運雙彭權寶寶公公芷芷的飯盒,
呵,這樣下去,我可以省下lunch的錢。

作了個錯誤決定,放學不應去自修室,而應回家休息的。
因為晚上8:45才開始補ECON,3:00放學,中間有...5小時45分鐘..=.="
如果精神狀態好的話,去自修室也是不錯...只是我今天情況很糟糕。

5小時的自修室憤戰。
ECON、PA、雅舍小品、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聖經。
學術性的有,中英小說也有,聖經也有…自以為準備很充足,可以渡過5小時。
唉,我太充口高估自己的忍耐力。
原來我接受不了自己一日溫太耐書,溫一小時已經是OVER我的STANDARD了.
原來我也接受不了自己看書看太久,會悶。
原來我接受不了自己,太productive,太唔hea.
這5小時,很難過。

晚上補習,第一次補咁夜。
親愛的MICHEAL G一邊說,我的腦一邊跟住轉。
一個小時十五分鐘,腦袋好像沒有休息過。

這就是一個中七學生應有的生活。
仍然可以afford,但..
我不喜歡。

呼,有一股怨氣。
對神。對人。
i isolate myself.
and being alone.






訪客留言 (返回 csyjoyc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