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兩晚刷牙刷得太大力,刷損了口腔.. 現在生了粒飛支,好痛。 整天就托住左邊面,好像牙痛一樣..= = 說話和進食都出現問題.. 難道是上帝懲罰我食得太多,和說得太多?
又是3科AL全上的日子, 頭昏腦脹。
cell group,聊天時間。 唉,說真的,不是太想同佢分享。
放學時下著毛毛小雨, 空氣難得地清新。 終於可以好好地呼吸。
颱風呀,你不要那麼快來吧! 你來了,也不要那麼快走呀! 求求你,讓我明早起來還看見你!
梁生,你放過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