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裝傻,而且也很賞面,
趙芷欣你tag到,我實會做架播!哈!
<<In Case You Want To Know 。我想你知道的二十件事>>
1. 其實我之前做過這份tag,做了一半不想做下去所以放棄了。(你看我對你幾好呀趙芷欣!=v=)
2.某程度上,我頗悲觀,不是大家所想的樂觀開朗..但我想自己給人的印象是JOYFUL的
3.大部分時間我都是不開心的。
4.我喜歡發夢,而且有記憶以來我睡覺未試過無發夢
5.我不喜歡讀書,因為我不喜歡用腦
6.雖然我不喜歡用腦,但我知自己有腦..呵呵
7.我對自己的成績,個人修養,識見都很有要求,只是我太懶了
8.我不會想要什麼知己,不太喜歡太深入的關係。
9.當你嘗試跨越我的安全界線,想再深入認識我,我會開始逃避你。
10.我愛發呆,什麼都不做
11.我很少在人前發脾氣,主張和平,逃避紛爭..只想身邊的人開開心心
12.我很需要自由,不要強逼我做我所不願意的事
13.我愛玩....但愛玩是人的本性,誰不愛玩?
14.但,我喜歡休息多於玩,所以我絕不是work hard play hard的人
15.我認為上帝既已創造了這個美麗和奇妙的世界,如果不去看看,實是遺憾。
16.基於15,我常常想往外國跑。做個backpacker走遍世界是我的夢想。
17.我想視我的信仰為我生命最重要,而我現在嘗試achieve中(人都有軟弱...you know..)
18.基於17,我把我的夢想變為到世界各地宣教
19.我常常很沒有安全感,很怕身邊的人離我而去
20.大家總認為我很有錢,其實,我想應該不是吧
tag :咖哩飯 kai組(可以的話做在kai blog也不錯)
紅顏知己師兄師姐、芒果燒師弟師妹
葉舒媚..潘加信..凡見到的,應當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