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了個夢,
夢見我只剩下數小時命..
原來我會用我最後的數小時陪你們,
第一group人是平時一起食lunch的輝權雙芷公寶,
然後好像是門訓,
kai組..
最後,我堅持一定要回家見家人!
嘻,我很孝順的!=]
今天門訓re-u,
好久沒有趕頭趕命趕出定福,
好久沒有一起吃早餐,
好久沒有一起圍著琴敬拜,
好久沒有分享,
好久沒有祈禱,
好久,好久了。
開門訓的感覺,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
有些傳統還是沒有變過,例如又是我猜輸,第一個分享...=.=
大家好一段時間沒有分享,好像都存了一大埋貨一次過放晒出來,
4小時的分享,周紹俊一個人佔了50分鐘!
還有頗迷茫的交談式祈禱,也祈了45分鐘!
李惠如:「種咩因,得咩果。」........=.=
一起行去新墟食過橋米線,終於擺脫了俊達和小巴黎!
還有,我睇真d,覺得鄧家俊今日真係好靚仔!!
不愧係我表哥加門訓組員!!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