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不是讀書天。
是盡情地休息的日子。
中午去了碼頭找魚魚和魔魔食飯。 遇見很多人。 小師弟小師妹NSY白帶等等,大家都在紅茶滾滾相遇了。 沒有深度的聊天,但很學術性,我們在研究香港的經濟發展。 一起吃著咖哩飯,說說大學選科,說說睇戲,很輕鬆的時間。 送她們回唐賓南,又遇見很多以前的同學,小欣,吳鑫僑, 很窩心。
最近的我, 喜歡彈琴和看書, 好似好有內涵咁!哈!
FACEBOOK小學同學相認記, 很開心,大家都變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