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用了兩年 用盡一切方法把我傷害得體無完膚的人
真的沒有資格說出 「我最想係妳將來生活得開心」這句話
是想自己好過一點嗎
是把我當責任完成了嗎
是以後把我送去一個你認為我會快樂的地方後你就可以不再內疚不再需要為你所施行的傷害負責嗎
我的快樂 不是由你定義的
你
無
資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