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真的沒心機也沒精神溫中史,採取了所謂的頹溫方法....只揭書不背書。
又回到了劉金龍。
既不會做,又不夠時間,被逼邊做邊諗。
借三叔的一句:我做的時候感到風很大,因為我不斷地吹。
我告訴你,C到都係奇蹟。
不過考完倒沒有懊惱,只覺得解放了。=V=
剩下兩科,都是我擅長+喜愛的,溫都溫得開心點...呵~
回到了定福。
攤在沙發看雜誌看了一天。
天使心和U TRAVEL已經差不多被我看完了....呵
下午有幸品嚐燕's姐姐的啫喱和芒果芝士蛋糕....=V=
成班BIO人加我這個閒人圍著沙發溫書,當中不乏好笑場面。
嗚...臭公公逼我睇bio....T_T
全日最經典的始終是展鵬的左丹爐.....真是一流的爛gag。
最後睡了半小時,真的睡著了....
不過還是隱約聽到小龜bio mc 60題錯28題的悲壯成績....kaka
hea了一天,也被廖媽媽唸我"有報應"了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