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yjoyce
暱稱: Joyc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oving on
破斧沉舟
關於要放下這個男人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018)
CAMPS (14)
Church life (97)
Family Day (22)
G FORCE (31)
PLAY (39)
School life (181)
With GOD (19)
中山短宣 (11)
我在定福的日子 (72)
其他 (138)
會考 (12)
未分類 (383)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凊凊
Johnson
kai組
MJ
大丸
小叶
小龜
小麗
三叔
公公
四月
巧巧
艾迪
余仁
佩琦
表姐
杰儒
阿鑾
阿毛
阿光
欣茹
阿達
阿瘦
阿賢
咩咩
珊岐
柯柏
師傅
釗釗
張嘉
森煜
舒媚
黑帶
雅婷
雅媛
溫總
溫柔
聖深
節制
運雙
廖媽
潘加
豬晶
橙橙
凝軒
蕭b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18
留言總數: 1255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67657
站內搜尋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忘記中史。努力面前 分類: 會考

其實昨天真的沒心機也沒精神溫中史,採取了所謂的頹溫方法....只揭書不背書。
又回到了劉金龍。
既不會做,又不夠時間,被逼邊做邊諗。
借三叔的一句:我做的時候感到風很大,因為我不斷地吹。
我告訴你,C到都係奇蹟。
不過考完倒沒有懊惱,只覺得解放了。=V=
剩下兩科,都是我擅長+喜愛的,溫都溫得開心點...呵~

回到了定福。
攤在沙發看雜誌看了一天。
天使心和U TRAVEL已經差不多被我看完了....呵
下午有幸品嚐燕's姐姐的啫喱和芒果芝士蛋糕....=V=
成班BIO人加我這個閒人圍著沙發溫書,當中不乏好笑場面。
嗚...臭公公逼我睇bio....T_T
全日最經典的始終是展鵬的左丹爐.....真是一流的爛gag。
最後睡了半小時,真的睡著了....
不過還是隱約聽到小龜bio mc 60題錯28題的悲壯成績....kaka

hea了一天,也被廖媽媽唸我"有報應"了一天。






訪客留言 (返回 csyjoyce 的日誌)


sally1018 於 2007-05-09 09:24 PM 發表:
燒書不環保呀...
會有greenhouse gases的...
況且我的書要留給我弟=.=
把卷撕完還可以再造成紙嘛...
要support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lly1018 於 2007-05-08 09:04 PM 發表:
有沒有興趣一起把今天的中史題目撕破=.=
今天真是有報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現在撕破題目已經難洩我心頭之恨了
把書燒光吧
Posted at 2007-05-09 09:2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