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的精神也是不太好,在熟睡中被吵醒的一刻,真的很想打人。哈~
看見高班進步得好,大家都投入了不少。
雖然男生們有時候還是自己聊天不管我們,不過喝一喝又會專心返。
女生們就太抵錫喇,竟然主動要我解段經文。
今天是朱負責,講罪。
派勁難的聖經問題俾佢地做,焗佢地出貓。好成功~哈
初班9小朋友真的很猛烈,瘦、fmy、金魚、manni每人至少抱住一件。
阿瘦成個慈父的樣子,多了好多仔女。
下午去客家村探訪,去了我們班其中一個女生的家。
好彩有鍾太帶我們的小隊,如果不是的話都幾oh no~
都有dead air的時間,阿朱成日望住我叫我講野,然後我不斷逃避他的眼神。
俏敏的公公婆婆說的話我都不太明白,所以呆滯了很久。
不過也在他們身上看到了一份對上帝很大的信心。
他們的對話想想把感謝主掛在咀邊,看得出他們真的能凡事感恩。
之後的時間是鍾太和吳杰在大談共產黨和毛澤東...=.=
之後又去左萬佳掃貨,今次買左好多「好多魚」(類似魚仔餅的零食)。
晚上又和高班開組。
精神不太好,本不想和他們開組的,日對夜對都幾oh no~~
不過我們對著他們就只有這幾天,很想為他們多做點事。
最後的開組,出奇地順利和開心。男生們也願意投入分享,開懷地笑了一個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