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到這一天了,總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快。
很高興與他們熟了那麼多,也很可惜要在這個時候離開他們。
不過展鵬說得對,我們的目的不是要和他們做朋友,是要領他們和上帝做朋友。
早上敬拜和展鵬分享了很多,感恩展鵬真是我們屬靈的好「哥哥」。^^
歡送party,第一次和小學組的同學敬拜。是一個很impressed的片段。
平時我們高班在課室,大家都只是微微張開口,愁眉苦臉地敬拜。但今天看到小朋友們,天真無邪地張大咀巴,每個都扯這嗓子敬拜。
看見他們如此天真的笑容,如此落力地跳舞,才記起敬拜上帝是這麼喜樂的。^^
玩遊戲,哈,同小學的小朋友玩很過癮!!
聽見證分享,唔....很多人不專心,有點想發脾氣。
突然說高班的同學有禮物送給我們,雖然早料到,但看著心怡眼紅紅地拿著禮物出來,還是忍不住哭了。
係咁多人面前喊好樣衰呀....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們~
回到教室開組,每個人都很用心寫卡給我們。
看見加信的真情流露了...呵~
下午去觀光,真係係房間睡覺仲好。
去埋d頹公園,烈日當空之下,快要中暑了。
超唔夠訓+超熱+喉嚨痛=半條人命。
感謝主,下午逛步行街,太陽散去了。
和俏敏丟左大隊,唯有二人結伴去逛街。
步行街唯一特別之處係特別平!!T恤$15、短褲$19,$34一套衫...正!
晚飯後,銳偕要走了。
他第一天來不太懂得與人溝通,也坦言說他來是想要學習與人溝通的技巧。
看見他最後一天,真的成長了很多,又很溫柔細心地為我撐傘、翻聖經,真的抵鍚。>3<
看著他要走的時候,靠著他的媽媽哭了,搞到我又想喊。
晚上有G FORCE的祈禱分享會。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事奉的目的還不是很清晰。
到底是為了討人喜悅還是為神呢?難道我們應該為著這幾天的順利或同學對我們的熱情或他們流淚而開心嗎?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他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