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得力的感覺!YEAH! 前幾天是SAD屎,現在是JOY屎!呵~
整天都是預備JUMP,多謝各方好友的幫忙,個RUNDOWN逐漸見型! 也多謝敬拜隊的各位,練了一整天辛苦啦~ 當然,多謝上帝的帶領!^^
大家,預備好8月17日一起JUMP了沒有呀?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