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久沒試過一整天都是和家人在一起了。
早上又是打工作報告的時間…我似乎已經熟能生巧了。
之後我娘問我是不是去電直頭髮,我想了想,有點兒懶得去做,不過見有時間又不太想做功課,於是就落街電了。
這次沒有去灣仔喇…只是在我家樓下的。
我就是說,貴有貴的好嘛,至少品質好服務好。原來我真的信不過其他髮形師的。
呆坐了3個小時,其中有一小時是真的沒事幹在等那髮型師得閒過來幫我整。
呆坐其間,祈了個禱,總算是沒有浪費時間。哈!
回家得知晚上要去尖沙咀,說要招待台灣而來的親戚,順便一家去睇燈飾。
其實,我大可以推的,招待親戚又不是我去,睇燈飾就簡直係無鬼聊。
不過,免得我娘又說我不顧家人了,當作陪一陪他們吧。
但,我未做功課,也未溫文學默書,這個成本稍為高了一點。
出到尖沙咀,拍拍照,才發現我的新相機真係好正,影維港兩岸的景色同街邊收錢影出來的效果差不多!
不過,出到尖沙咀的晚餐居然是魚蛋河,又真係灰左少許。台灣人原來鍾情於香港的四寶飯!
勁唔抵的一餐,幾條菜收50蚊,低能!
不喜歡那些扮闊綽的態度,這是中國人請客的特質,愛面子,唉!何不坦率一點呢?
之後沿著海傍一直走,氣氛好浪漫喔…假如我繞著的不是我妹的手…呵!
好,這樣就搞到11點多才回到家。
我的功課、我的文學……不管了!
兩個美女,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