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7 日 星期六
上班大概有半個月了! 說真的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薪金不用說, 單是所花的精神和體力經已無法彌補所失了! 再加上一些原因... 我覺得留在這裡只有難過!
我決定了! 我會辭職!
只是...不知道怎樣開口才好!
希望我的離開不會引起不滿吧...
天父...我可以怎樣做?
唉...長歎......
其實...公司有什麼不好呢? 除了薪金之外, 公司的人都很好吧! 說到底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怕辛苦、沒責任感的我實在不應該當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