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7 年 4 月 10 日 星期二  |
| 光之冒險 呀冰 |
分類: 朋友______" |
很期待 光之冒險的來臨"
因為 可以和 ZZ 呀冰玩喔
現在不知江毅強____*
麻煩____"
他玩光之冒險就好了"'
因為有他在這裡頂頂咀
很爽___很棒!
嘻!!
冰呀__冰呀
快上線__
快找我吧___*
有很多事情想問問你___"
冰比起學校那些傢伙 好好多-V-"
你重要過他好好多"
只有你才 令我明白什麼是朋友""
我是不會放棄你的_____*
知道MA?
我對你比他們 還要好""
我沒有同學
不緊要
我還有你____"
我是不能失去你的_
我可以放棄他們
但我不會放棄 你"""
SH!!!!
從不會令你傷心___"
還很遷就你___"
不會對你發脾氣___*
你要什麼 我就會盡力給你__________
當你沒有空 的時候
就會用你的AC 升LV
你沒有錢 我就 過錢給你___"
當別人 給錢我__"
我就會給一半你"
一些 很寶貴的 EQ 你很想要"
我給你"" 很有用
我給你"'
我想要 你也想要__"
想盡法子 要多個送給你))))
當遇到 新的ONLINE
第一時間 問你玩不玩__"
當你做別的時候
我就會努力地 升LV
待你 有空 可以BRING你 升LV
你也很好____"
聖誕節也 送 禮物給我
聖誕節__ 陪我玩到 凌晨"
很悶 的時候"
你會破例 陪我__"
無論我怎樣
你都會陪著我___"
我自閉 你又會陪我"
拍拖的時候___"
那時我很野蠻"
叫你 做的事情 也很難"
叫你打一些物品 用來 做任務"
一定要 即叫即到
你也 二話不說"
做到最好_____"
從不 駡我_____"
一點恕言也沒有"
2月14 那天
你終於 忍不住))))分手"
但是__你依然肯和我打物品
我想要的 你也會給我___"
還待我更好__*
知道 我 對你餘情未了__
你都不會結識別的女仔___
一一拒絕了
一心陪我.....
我很感動~"
如今___
你知道 我生日那天你不會上線
你會 SD 一封 E-MAIL"
說生日快樂""
我不提___ 同學 網友
是不會記得的
只有你 才記得______"
我很感動~"
今個生日真是為你而快樂_____
跟你一起 都是最好的___最開心的
冰_____多謝你的關照""
認識到你
真是很幸福____*
多謝你____*
|
|
|
KIMMYYEUNG 於 2007-04-14 04:10 P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