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說話_____``
呀冰__)))
也許你只當我做妹妹,,,
曾經擁有一切 今天我輸掉一切
知道過去從未懂得珍惜你
我們的〈友誼〉會長久MA?
唔想你覺得我煩,,,
所以咩事都唔過問
寧願把愛你這秘密一直藏在心底
不想你對我有半點冷漠.`|||*
真正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
而是希望他能夠<幸福快樂
難免痛心過 〃°×||但亦幸福過
只有你,,,才能給我安全的感覺"
我只想你說一句-----我愛你
每次看到你,心裡也會卜卜地跳 ''
雖然和你不能在一起
但是只要和你一起玩耍就Ok
感覺所有回憶旋轉圍繞我身邊
可以跟你在一起〕“…※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
往往也不懂得去珍惜,﹍□直至失去才會珍惜....!!:.!
。會好好守護你〝會讓你幸福
+我會陪你溫柔的守候
我害怕弧單的感覺〃*.. .‥
如果時間可以停頓下來〞×ㄨ
×﹍*我希望會停在我跟你一起的瞬間ㄍ
*跟你同渡《甜蜜》甜蜜片段
我從未試過這樣愛一個人__.
×不知誰能夠給你幸福||
有時候活在〃°回憶裡 _!|▋
★×" 也是一種 溫暖`*..]'
如重入愛河°|||願你不再遺下我
我們能 重頭 再 來 嗎?*.
開心完全是因你*
[▊×﹎..長期打開手提電話︴°目的隻是等待你電話*〞°
,,從頭開始***
"*+×`唯獨你一個 是不可給取替°
*|]!淡 過 才 知 道 我 需 要 既 人 係 你
朋友好多㎡*‾°';,但係真心既又有幾多呢;,
也許,,,朋友只得一個..YOU_"
太後悔 錯過了做你愛人
-只想你{{ 關心`] 我多些
*分手這一刻"心已留下1公升的淚,
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
不想你和其他女仔聊天,玩耍`因為我會呷醋
只要你跟我說話 心裡的甜蜜可以到處都是
害怕你會離開我 每晚抱著枕頭痛哭
:``.., 希 望 有 一 天 你 會 發 現 我 在 等 著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