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夜裡,,,, 都會想起你 就算不能在一起" 也希望你會陪伴在我身邊,, 不要離開我" 每當和你談天時, 都想和你表達心意 但是,,,,怕//成為了你的負擔___ 為了讓你覺得我煩 事事也不過問,, 雖然不能見面,,接觸 但也感到溫暖,,親切 如若在陌生的街頭上遇見你 真的很想擁抱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