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考完了歷史
這是有史以來的第一張考卷會把我的手
寫到這麼累 那麼疼 (摳連ㄟ手T^T)
首先是選擇題的ABCD開始 (很好,沒什麼問題)
然後多項選擇題 (也很好~)
歷史時序題 (還好....)
填表 (放空~然後跳題! -5)
.......
就是問答的部分寫到手疼 T^T
歷史呀~傷不起....
明天還有一科地理!我會好好努力的~~~~
小麥
"每天每天努力工作 每天每天充實的過 我的人生就是那麼苦短 怎麼可以浪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