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日  |
| 2008-05-25 |
又是一個兩天沒有出過街.
用了睡覺和溫習,唉,都是睡覺時間較多.今天睡了有接近4小時吧.
身體出現了毛病,每次睡覺都會全身骨痛,還要全身乏力.
我覺得睡也是一種很吃力的活動,因為每次我都感到很辛苦.
今天溫了中史,這天我忽然很討厭這一科,為什麼那麼東西要背啊?
還發覺內容一頁比一頁多.
這一科奪去了我很多時間和精神.\/.
很可惡...
唉,算了吧,還是把這科放下,否則其他科我不用溫了.
|
| cyt blog刊登時間:2008-05-25 11: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
| 2008-05-23 |
中五畢業典禮,除參加觀禮人士,全校上完兩堂課後放學.
中午跟媽外出食飯,之後回家睡覺,4點多起身,過去兩晚一共才睡了不足9小時.
累死.
很忙,為什麼我們班要多做一個art project.\/.
快折磨死了.我不想做...
做一個樣樣都做到很好的人是很辛苦.
做一個樣樣都做得馬虎的人是很無用.
做一個樣樣都做到普通的人是沒意義.
看來,做人的確辛苦.
|
| cyt blog刊登時間:2008-05-23 11: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六  |
| 2008-05-17 |
今早去了看女排(丙)比賽,打了很久,不過輸了.
之後去了m記買了個餐回家,食完一睡就睡到4點多.
waste of time.
一次大地震發生了很多感人的事.
未來路很難走. |
| cyt blog刊登時間:2008-05-17 11: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五  |
| 2008-05-16 |
16-5-08
被人冤枉的感受,慘...
不顧別人感受,落井下石,更慘.
沒有解釋機會,可能根本是一場笑話.
你笑了,他笑了,大家笑了,可是我苦笑無言.
最後,我亦只好"笑到哭".
|
| cyt blog刊登時間:2008-05-17 12: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三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5 | »
|